晴時多雲

裕隆執行長嚴凱泰帥氣露面 自嘲我還活著

2016/12/06 17:35

裕隆執行長嚴凱泰今天一身帥氣在新店納智捷汽車展間露臉,見到熟識的記者自嘲「你看到我了,我還活著」。(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執行長嚴凱泰今年5月住院動了個小手術,今天一身帥氣在新店納智捷汽車展間露臉,見到熟識的記者自嘲「你看到我了,我還活著」。

被問到明年景氣的看法,他說,目前全世界這個狀況,我很難回答你景氣情況會怎麼樣,以美國總統大選為例,早上大家都認為另外一個人會當選,結果下午2、3點就翻盤了,翻盤之後未來會怎麼樣?沒有人知道。

如果你看每個國家目前政治都是從左靠到右,由右靠到左的狀況之下,你很難說談經濟不談政治,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政經是綁在一起的,全世界沒有這種事。

你看美國選舉人票開成這個樣子,大家都嚇到了,我不是談川普比較好,或希拉蕊比較好,不是談好壞,是expectation(期待)的問題,歐洲也在變,義大利公投失敗了。

前一陣子也有人賭人民幣會往上升,結果劈哩啪啦貶下來了,我真的很難回答你,我也不是這方面專家,如果你按正常的景氣,現在沒有所謂的正常,我只能說,政經比以前更緊密的連結在一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