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友宏達電落難 嚴凱泰:對HTC非常有信心

2015/06/17 11:12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今天表示,他對宏達電非常有信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裕隆(2201)今天召開股東會,對於宏達電(2498)落難,董事長嚴凱泰今天表示:「我對HTC非常有信心!」

有股東提案,裕隆應趁宏達電情況危急之際,開始收購宏達電股票,並把2008年出售給宏達電的土地買回來。對此嚴凱泰表示,他對HTC非常有信心,每家公司都會有起伏,希望多給台灣品牌一些信心、多給點鼓勵。

該股東還建議,裕隆減發2萬名員工的年終,來買宏達電手機。嚴凱泰開玩笑表示,如果真的做出這樣的決定,「我看你會走不出會場。」

50歲的嚴凱泰今天再獲麟兒,也有小股東發言希望嚴凱泰趁著年輕體力好,應該再多生幾個小孩,嚴凱泰回應表示,對股東的建議將銘記在心。

裕隆去年營收新台幣407.22億元,稅後純益22.5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1.51元,每股配發現金股息0.7元。裕隆集團各品牌今年國內車市將維持42萬輛,在兩岸新車銷售目標為28萬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