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順豐速運與中華職棒合作 配送棒球物資助基層棒運

2016/11/23 23:59

「台灣順豐&中華職棒」愛心配送回饋列車活動正式啟動,台灣順豐總經理黃隆彥(左2)首站特地到新北市蘆洲忠義國小捐贈棒球物資。(圖由台灣順豐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順豐速運今日宣布與中華職棒合作,將把各界捐贈的棒球物資,包含球棒、手套、軟硬棒球等送至全台各學校棒球隊,協助基層發展棒球運動。

台灣順豐速運今日於新北市蘆洲忠義小學宣佈正式啟動回饋列車活動,台灣順豐總經理黃隆彥、中華職棒秘書長朱康震特別至現場鼓勵孩童。

中信兄弟球員王勝偉、陳家駒、Lamigo桃猿陳禹勳也到場教導孩童打擊、防守等棒球技巧,與學生們同樂,一同體驗打棒球的樂趣,現場猶如一場「小小棒球比賽」。

「台灣順豐&中華職棒」愛心配送回饋列車活動將於11月~12月全台「配送」走透透,除了「送愛至偏鄉」,配送偏遠風災地區,如台東紅葉少棒隊所需物資,也贊助職棒紀念繪本,讓棒球教育從小紮根。

黃隆彥表示,中職回饋列車公益活動已舉辦14年,專為基層棒球隊提供免費球具和現役球員實際教學,透過台灣順豐愛心配送,將物資給需要的孩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