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儒鴻前三季EPS8.6元 未來用新品突圍

2016/11/04 17:56

儒鴻董事長洪鎮海。(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紡織股王儒鴻(1476)公告第三季財報,單季每股盈餘(EPS)3.15元;累計今年前三季營收176.8億,年減3%;EPS8.6元,年減24%。

儒鴻表示,EPS減幅大,最主要是因為今年美元波動影響,匯損就1億9000萬,佔去7毛。其實觀察獲利能力指標「毛利率」,今年前三季是27.83%,較去年同期27.56%高一些,就知道競爭力還在。

日前Nike、UA等運動大牌接連對未來發出銷售預警,尤其美國品牌與通路客戶佔儒鴻營收一半以上,未來動見觀瞻,但儒鴻力拼用售價較普通針織高三成、毛利高於傳統針織物一成,技術門檻高的針織緹花新品突圍。另外電腦緹花、塑身產品,也正和品牌客戶協同開發。

現在針織緹花產品已經有成果,法人預估訂單週期長達3年,台系券商預估今(2016)年到2020年,針織緹花布的年複合成長有9%。儒鴻表示,挹注營收的效果是逐漸湧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