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旗聯合勸募活動開跑 身心障礙者需求最大

2016/11/03 22:29

花旗銀行董事長管國霖(左二)今天宣布,第22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正式開跑。(圖:花旗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花旗銀行今天宣布,第22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正式開跑,今年的活動由歌手郭靜擔任愛心大使,花旗銀行董事長管國霖呼籲民眾踴躍捐輸愛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勸募活動還搭配扭蛋創意設計,募款活動自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止。

 管國霖表示,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每年都藉由有趣的活動形式,讓公益跟上時代潮流,去年聯勸募款幫助了350個社福團體,實現了426件助人計畫,讓66萬個家庭獲得顯著的改善,超過100萬人因此獲得改變的力量,希望今年也能募到1億元總目標,讓更多需要的人獲得幫助。

 以聯合勸募2015年捐款數據分析,指定捐助兒童方案總金額是長者方案的4.2倍、身心障礙者方案的9.1倍,然而對應2016年各單位申請方案的需求情形,最大宗為身心障礙類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