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坐牢真忙!百億大盜楊瑞仁獄中規劃併購這3大集團

2016/10/26 06:52

百億大盜楊瑞仁被發現在獄中期間,做好很多公司併購案規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陞案扯出百億大盜楊瑞仁涉嫌在幕後策劃,但據媒體報導,楊瑞仁在坐牢期間,還規劃跟獄友合作,完成多家公司併購案規劃,如今只剩下手稿曝光,沒有成為事實。

《周刊王》以楊瑞仁獄中手稿為證,報導楊瑞仁在獄中生活很忙,每天都在計劃撈錢大計,訂閱各項財經、資訊雜誌,還不斷的鑽研財經知識,更在獄中跟一位「大哥」交好,打算出獄出後一起「做生意」,該大哥先出獄後還跟楊瑞仁保持密切聯絡。

但是,據報導,從楊瑞仁手稿中發現,他已做好多個公司的併購規劃,前3目標是「王品餐飲連鎖集團」、「爭鮮集團」及「PChome集團」,還一度聯絡威京集團沈慶京,希望合作油品公司,經營加油站。

只是,現況是,楊瑞仁捲入樂陞案,正接受檢調調查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