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再主打配息! 投信基金改標榜「波動管理」

2016/10/04 00:05

野村投信今天宣布推出「波動管理」基金,圖為野村副總穆正雍。(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人買基金,通常會把配息擺第一,不過有投信逆勢而為,3日宣布推出一檔波動管理基金,強調基金不配息,透過創新的LV(Low Volatility)低波動機制,控制年化波動目標3%至6%,不過通常這類基金,恐怕要放長投資才有的賺。

第4季金融市場將面對美國總統大選和聯準會升息等不確定性,預料投資市場難逃高波動格局,野村投信3日宣布推出「波動管理」基金,不以追求高報酬為首要目標,以時間換取資產增長空間。

野村投信投資策略部副總經理穆正雍表示,在資產屬性上,此基金預計會配置65%至85%的安全性資產,其他的15%至36%為風險性資產,且透過期貨避險,達到整體投組年化波動度3%至6%之間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