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橋經濟發威 新光三越A8空橋化身人氣甜點專區

2016/10/03 16:14

新光三越把信義新天地二樓空橋進行大改造,引進人氣甜點名店,成功吸引人潮。(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新光三越去年起鎖定信義新天地空橋進行大改造,拓展成為街邊店,推升空橋人潮年成長逾30%,把A8館二樓短短150公尺路程的空橋打造成人氣甜點專區,一口氣引進L'appert法式閃電泡芙、nana's green tea、Street Churros吉拿圈三家人氣甜點,吸引不少女性族群前往。

nana's green tea為東京自由之丘人氣抹茶甜點店,昨日在新光三越A8館二樓開出全台第二家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行銷經理孫紹堃表示,除了經典京都抹茶商品外,nana's green tea為了信義新天地推出全台獨家的茶泡飯,首日業績超乎預期,業績達成率為150%,20-35歲的女性客層佔了80%,平均客單價高達380元,本月將搭配萬聖節推出南瓜季節限定商品。

在韓國爆紅的Street Churros吉拿圈也將在9日開幕,經典熱賣商品為現炸內外酥內軟的吉拿圈配上濃郁牛奶冰淇淋,預計將掀起排隊熱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