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普買回部份起家厝 戴正吳:這就是言出必行

2016/09/21 20:51

夏普社長戴正吳(左)實現今年4月買回夏普起家厝的諾言,並發出聲明,希望早日轉虧為盈。(美聯社)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夏普社長戴正吳言出必行,實現今年4月買回夏普起家厝的諾言,夏普今日宣布買回夏普田邊大樓的「起家厝」,讓老員工感動不已,戴正吳隨後對夏普社員發出一封以「全員團結一致,爭回社會大眾的信心」為題的信件,提出六點要求,希望員工遵守,其中第一項就是「早日轉虧為盈」。

今年4月2日夏普與鴻海共同召開國際記者會,當時戴正吳談到有意買回夏普本社的創業地,隔日媒體卻報導「簡直是開玩笑」,戴正吳說,可能是夏普不斷下修業績預測,社會大眾對此沒有信心,但取回創業者建立的本社是心願,看了報導後更加強他的決心, 現在終於能夠買回田邊大樓,這就是「言出必行」。

戴正吳透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為了早日實現讓夏普重建的目標,這一個月馬不停蹄在中國、美國、歐洲出差,花了很多時間重新架構海外的營運及事業擴展,前些日子郭台銘更率領重要幹部,向夏普創辦人早川德次銅像獻花,希望夏普全員團結一致,爭回社會大眾對夏普的信心。

 根據戴正吳發給員工的內部信,他提出六點要求,包括1.早日轉虧為盈,至為重要;2.希望大家要有”One SHARP”的意識(團結的SHARP);3.言出必行; 4.要真誠地對應客戶的需求;5.取回客戶的信任,完成品牌形象提升;6.回歸創業的精神。

 戴正吳說,目前正著手下半年經營計劃,希望能讓夏普全社黑字化(意即轉虧為盈) ,這些年來,夏普的經營計劃屢屢下修,他一定要想辦法根絕這種現象,下半年的營運成長將是真正與鴻海合作成果,也左右了往後夏普的重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