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尹衍樑插旗中信金 李長庚:市場競爭很正常

2016/08/19 15:29

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今天出席台大黑客松競賽。(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有意入主中信金控,若尹衍樑將南山人壽併入中信金,中信金將躍升金控第一大;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今天對此回應指出,市場競爭是很正常的,國泰金要做的是強化自己、再掌握市場機會,任何業界結構改變跟任何業者的發展都是正常的發展。

 

 外界也關切,中信金是否會結盟國泰尋求奧援?國壽是否加碼中信金?李長庚說,目前並不清楚這個事情,國壽目前投資中信金都是財務性投資。

 李長庚今天出席台大黑客松競賽,媒體追問若中信金併南山,國泰金是否感受到威脅,李長庚淡淡地說,市場結構每天都在變,因此強化自己是必要的。

 至於國泰金旗下國壽是否會因此加碼中信金?李長庚則說,目前國壽投資中信金股票,都是財務性投資,由專業投資團隊在操作,若壽險投資團隊認為有財務投資機會,當然有可能加碼中信金,但這完全看投資團隊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