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謹慎接單保獲利 隆達7月營收減1成

2016/08/05 17:52

LED垂直整合廠隆達(3698)公佈七月營收為10.5億元,月減 10.3%,年減4.23%。圖為隆達董事長蘇峰正。(資料照,記者羅倩宜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LED垂直整合廠隆達(3698)公布7月營收為10.5億元,月減 10.3%,年減4.23%。隆達表示,照明價格持續下滑,為維持獲利水準,隆達謹慎挑選訂單。相形之下,另一應用TV背光的業績穩定,下半年將持續導入廣色域及高對比等新型機種。

隆達今年1-7月累計營收達80.35億元,年減1.9%。隆達表示,照明市場7月在封裝元件及球泡燈的價格壓力均有上升,為因應市況,隆達投入更多研發,從燈具設計、控制系統等做出市場區隔。近期在新款燈具整合智慧控制及人因照明,獲歐洲客戶青睞;另在北美地區則因應美國新版DLC節能規定,推出多款高效率燈管搶占市場。

隆達表示,與照明相較,TV背光應用相對穩定,價格未有大跌壓力,同時下半年將持續導入高對比、廣色域等新機種;此外客戶對於直下式背光的晶圓級封裝(CSP)産品需求維持不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