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特第2季每股盈餘1.7元

2016/07/19 18:14

電子產品驗證服務公司宜特科技 (3289) 今公佈今年第2季自結合併財報,歸屬母公司淨利為0.87億元,季增7.27%,每股盈餘為1.7元;上半年歸屬母公司淨利1.67億元,每股盈餘為3.31元。(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電子產品驗證服務公司宜特科技(3289)今公佈今年第2季自結合併財報,歸屬母公司淨利為0.87億元,季增7.27%,每股盈餘為1.7元;上半年歸屬母公司淨利1.67億元,每股盈餘為3.31元。

宜特第2季合併營收為6億元,季增9.54%,再創單季新高,年增29%,毛利1.96億元,季增4.6%,毛利率32.21%,歸屬母公司淨利為0.87億元,季增7%、年減25.9%,每股盈餘為1.7元;上半年歸屬母公司淨利達1.67億元,年增2.4%,每股盈餘為3.3元。

宜特表示,今年第2季合併營收創單季歷史新高,來自三方面,一是國際智慧型產品供應鏈廠商,在可靠度(RA)、故障分析(FA)的委案量與結案量同步增加;二是材料分析(MA)、有線HDMI及無線訊號手機檢測部門,各接到國際半導體客戶及手機代工大廠的大單;三是中國子公司獲中國半導體客戶大單。

宜特強調,針對兩岸佈局,為因應中國紅色供應鏈龐大商機,台灣半導體大客戶產能需求,宜特第2季提高資本支出,除在台灣與中國原有廠房大量採購新機台,也同時在中國另新開實驗室據點,致使第2季營業成本及費用提高,不過,此為必要投資布局,將是宜特未來營運再創高峰的關鍵。

展望第3季,宜特強調,兩岸實驗室擴增將帶動產能提高;台灣半導體客戶提高資本支出將帶動材料分析需求;物聯網手機訊號測試大單穩定進案;車電市場需求增量,該公司對第3季業績展望樂觀看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