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英國脫歐 裕日車自英國進口跨界跑旅搶市

2016/07/14 20:19

無畏英國脫歐效應,裕日車宣布自英國進口INFINITI Q30新世代跨界跑旅登台,以每輛139萬元起的震憾價,搶進豪華車市場,成為亞洲繼繼香港之後,第2個進口INFINITI Q30車款的國家。(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無畏英國脫歐效應,裕日車(2227)總經理蔡文榮今日宣布自英國進口INFINITI Q30新世代跨界跑旅登台,以每輛139萬元起的震撼價,搶進豪華車市場,成為亞洲繼繼香港之後,第2個進口INFINITI Q30車款的國家。

蔡文榮說,INFINITI Q30打破豪華掀背與小型休旅車間的車格界限,結合掀背車的靈活空間與小型休旅的動感外型,成為同級車唯一的新世代Crossover跑旅,目前預接單已超過200輛,年底前銷售量目標為500輛,將帶動INFINITI品牌在豪華車市場的市佔率。

面對日圓急升壓力,蔡文榮則說,台灣消費者對價格非常的敏感,若汽車配備未升級就貿然漲價,將引起消費者反彈,是否漲價反應成本,會先觀察同業動作再做評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