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協投資潛力佳 國內首檔東協平衡基金20日開募

2016/07/13 11:13

元大投信總經理劉宗聖表示,全球下個政經發展週期將向東協市場進行挪移,東協基金投資潛力看漲。(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將對全球產生改變,且英脫歐也投下震撼彈,元大投信總經理劉宗聖表示,看起來全球整個下個政經發展週期,將向東協市場進行挪移,其中,越南(V)、印尼(I)、菲律賓(P)這三個VIP國家雄厚的投資潛質,其實蘊含無窮的價值。

劉宗聖表示,東協國家傳統被定位為有人口紅利、人口年輕,生產力及勞動力較為足夠,並具有天然資源的優勢,但比較令人擔心的是政經結構較不穩定,隨著此次歐美政經的變化,看得出來新型態的典範移轉已經產生;在東協國家的政經變化週期中可以斷言,傳統的資本主義,民主政治的選舉架構,已有自高峰下彎調整的態勢,東協這些國家長年在政經發展的谷底徘徊,已逐漸走向陽光。

著眼於此,元大投信推出「元大新東協平衡基金」,將自7月20~26日展開募集申購作業。這也是元大投信今年下半年推出的第一檔公募基金,是國內首發的東協平衡基金,投資範疇包括東協國家指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越南、寮國、緬甸、柬埔寨、汶萊及其他東南亞國家協會成員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