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戰網路謠言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今晚直播再接招

2016/06/23 17:09

迎戰網路謠言,味全執行長蘇守斌今晚2度舉行線上直播再接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捍衛食安,味全執行長蘇守斌繼第一次線上直播喊出「一億元懸賞」後,今晚20點30將再度親上火線進行線上直播,廣邀學、宅、鄉、婉用科學證據來線上挑戰味全的食安工作。

味全表示,蘇守斌今年2月親上火線面對網路鄉民的尖銳提問,因議題火熱受到高度關注,媒體統計1小時內同時最多有2500人觀看,總瀏覽流量有2萬7157人次,留言總計3200多則。

味全同樣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於今日晚間20點30在LIVEhouse.in網路直播平台https://livehouse.in/channel/weichuan/推出「味問2」,以直播形式接受鄉民科學挑戰。執行長蘇守斌及味全團隊已經準備好接招,要請專業鄉民上線來挑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