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下一個夢 用科技打造健康生活

2016/06/22 17:0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他未來只有一個夢,就是用科技打造健康生活。(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郭董下一個夢是什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他現在只有一個夢,就是用科技打造健康生活,人的健康最重要,鴻海未來產業會以健康為主,運用科技來促進健康,他亦投身醫院志業,和台大癌症中心合作,最近將新增與IBM、Canon合作。

郭台銘今日親自操作夏普的鍋子烹調永齡的有機蔬菜,過程沒有使用一滴油,郭台銘表示,他會全力投身醫院志業,他前妻11年因乳癌過世,他98%財產都會捐出去做公益,錢對他沒有意義,而弟弟郭台成白血病過世8年,7月4日是郭台成忌日,他會特別回來祭拜他。

郭台銘希望未來大家可以吃乾淨的食物,喝乾淨的水,吸乾淨的空氣,富士康每個員工都有健康雲,而夏普也有很好的醫療技術,且國家競爭力和健康有很大關係,要從飲食、生活習慣著手,鴻海和夏普將用科技力量改進人類生活,最重要的事就是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