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業達董座:全力發展工業4.0與物聯網

2016/06/20 13:04

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英業達(2356)今日召開股東會,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表示,近來在工業4.0下很多功夫,因整合資通訊、軟硬體,第一步先建立智慧工廠,智能製造與服務新商業模式為未來前景,協助台灣製造業發展少量多樣、創新研發供應鏈,彈性因應客製需要。

此外,英業達今年與研華(2395)合資設立英研,藉此轉型到物聯網,將軟硬體進行整合,透過與研華的合作,產品可一步到位,迅速進入市場,以英業達軟體加上硬體的技術基礎,加上研華通路的布局,未來將專注在工業用與手持無線裝置,預計明年業績可達3000萬美元,後年達到5000萬美元。

李詩欽指出,過去一年在台灣布局跨出一大步,台北士林總部以物聯網發展為主,新成立的英研也設在士林,至於去年購入的桃園新廠辦,定位為物聯網與雲端應用的研發總部,英華達、雲端事業、研發單位將在9月遷入。至於墨西哥、捷克、印度海外工廠,李詩欽則說,今年將陸續進行擴充計畫,

針對新政府積極推動綠能產業,英業達旗下的太陽能事業今年亦積極加碼資本支出,全年預計投入20億元,預計今年太陽能事業營收約200億元,明年在擴產帶動下,達270億元,後年營收上看30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