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施崇棠談徐世昌 戲稱是小和尚

2016/06/08 11:30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笑稱未來接班人是小和尚,兩人無所不辯。(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董事長施崇棠找來徐世昌當接班人,擔任策略長一職,今日施崇棠首次對外談徐世昌,施崇棠開玩笑表示,「我是老和尚,他是小和尚」,施崇棠指出,策略長主要就是用策略對公司產生更大影響,徐世昌和他相知幾十年,兩人無所不辯,包括技術、企業等,徐世昌見解很深,希望可以在產業變化多端下,找出契機。

施崇棠並引用孫子兵法,「有略而無術,勝途難期,有術無略,敗算可閞」,希望未來策略和執行並進,施崇棠對徐世昌相當滿意,施崇棠稱讚徐世昌五月上任以來,很快就掌握華碩戰略,對產業掌握度高,具有與眾不同的見解,開會時能有更多激盪。

施崇棠預告,接班人將把公司未來帶到另一個里程碑,7月28日華碩將召開臨時股東會,屆時將再對外詳細說明接班布局。

華碩臨時股東會將推選徐世昌擔任董事,施崇棠在稱讚徐世昌之餘,施崇棠亦不忘讚許現任執行長沈振來,施崇棠說,華碩執行長可說是全世界最忙的CEO,他選這位CEO是對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