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華科技今開董事會 程建中兼任董事長

2016/04/27 20:52

和碩集團旗下海華科技今召開董事會,由於原董事長徐世昌將於5月1日轉任華碩策略長,新任董事長將由和碩原執行長程建中(見圖)兼任。(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碩集團旗下海華科技今召開董事會,由於原董事長徐世昌將於5月1日轉任華碩策略長,新任董事長將由和碩原執行長程建中兼任。

和碩原執行長兼總經理程建中日前傳出,未來將擔任和碩科技副董事長、和碩集團副總執行長、F-鎧勝(5264)董事長、海華科技(3694)董事長等職。

《蘋果》報導,海華科技今召開董事會討論500萬股限制型股票發行案,會中也重新推舉新任董事長,由程建中順利兼任。報導提到,為配合徐世昌請辭和碩相關職務,包含華擎跟F-鎧勝在內都將在近日完成董事會改派,和碩旗下轉投資公司近期也將陸續推舉新任董事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