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鑽油井數量上升 國際油價下跌逾1%

2016/06/04 08:56

美國第三大油田機械供應商能源公司貝克休斯(Baker Hughes)數據顯示,上週美國境內鑽油井數量增加9座,消息一出油價隨之下跌。(美聯社)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美國鑽油井數量上升打壓油價,7月美國輕原油期貨下跌 1.1%,收報每桶48.62美元。7月布倫特原油期貨下跌收每桶49.74美元。而美元下跌,顯示未來油價有壓力。

美國第三大油田機械供應商能源公司貝克休斯(Baker Hughes)數據顯示,上週美國境內鑽油井數量增加9座,消息一出油價隨之下跌。富國銀行分析師對此表示,任何顯示原油供應量上升的跡象對油價不利,預期油價可能在2016年底之前回落到每桶45美元以下。

美國就業不振,緩升息機率上升,弱美元將打擊油價。美國勞動部週五公布,5月非農就業人口僅新增3.8萬人,創近6年來最低水準;可能使美國經濟成長憂慮升高、而讓美國央行聯準會(Fed)決策官員延緩升息。美元指數驟降1.77%,報93.87點,來到一個月新低。

非洲最大的經濟體奈及利亞內戰未息,反抗份子正位於該國石油產出半數以上地區「 德爾塔(Delta)」,宣稱要讓當地石油產量歸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