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又曾在美車禍身亡 媒體爆:遺體5日無人認領

2016/06/01 08:52

前力霸集團創辦人、曾是國民黨中常委的王又曾,於美西時間27日凌晨在洛杉磯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車禍傷重不治,享年89歲。(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力霸集團創辦人、曾是國民黨中常委的王又曾,於美西時間27日凌晨在洛杉磯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車禍傷重不治,享年89歲,駕車的王妻王金世英受輕傷送醫治療,並無大礙。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又曾的遺體目前停放處「洛杉磯法醫檢驗部門」(Los Angeles County Department of Medical Examiner-Coroner),車禍事件至今5天尚未有家屬或殯儀館領回。

王又曾因涉及力霸東森掏空案,金額高達791億元,2007年初與王金世英潛逃出境後,遭發布通緝令,時效到2031年5月,被我國列為「十大通緝經濟要犯」。

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昨日在寫給東森集團員工信件中指出,不想讓家族之事再引起社會騷動,並未聲請出境奔喪,他以隔海三叩首的方式,遙祭王又曾安息主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