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聲請出境奔喪 王令麟三叩首遙祭

2016/06/01 06:00

王令麟昨日在寫給東森集團員工信件中指出,不想讓家族之事再引起社會騷動,並未聲請出境奔喪。(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在美車禍身亡,市場一度傳出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聲請解除限制出境禁令,赴美奔喪,而王令麟昨日在寫給東森集團員工信件中指出,不想讓家族之事再引起社會騷動,並未聲請出境奔喪,他以隔海三叩首的方式,遙祭王又曾安息主懷。

王令麟其他兄弟姊妹是否會赴美奔喪,王令麟好友指出,現在未知,不過,全部兄弟姊妹都被限制出境。至於唯一未涉及力霸掏空案的王令甫,王令麟好友則表示不清楚。

王令麟在信中也指出,媒體人葛樹人在臉書的發言有許多謬誤,不少媒體也跟著錯誤報導,在此要特別澄清。首先,大女兒去年已完婚,她在美國也從未與王又曾見過面,王令麟說,他對於葛樹人的亂寫,讓他在喪父心痛之餘,除了無奈,也只能原諒媒體人的「習性」。

王令麟昨日以「喪父大慟,王令麟遙祭父親王又曾,並向社會道歉」,對外表達他對王又曾死亡的心境,並多次引用聖經,全文一六五一字。

王令麟說他是二○一六年五月三十日早上九點得知王又曾在美國車禍過世的訊息。他提到,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為人子女也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利。父親生前的錯誤示範,我們身為兒女,謹記在心,並深以為戒。在此,也要特別向社會致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