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行副行長喊監管 上證失守3000點

2016/04/25 10:16

今日中國上證由金融股領跌,幅度近1%,再度失守3000點。(翻攝新浪財經)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陳雨露,24日在杭州「中國金融論壇-2016錢塘峰會」上表示,「十三五」期間,中國將在基層探索上穩妥推進區域性金融改革。加上因監管滯後、政策脫節,「金融創新」、「房地產」等領域有脫軌現象,將加強維持金融秩序,今日中國上證由金融股領跌,幅度近1%,再度失守3000點。

中國將力行風險監控政策,陳雨露表示,中國經濟下行壓力加大、金融機構信用風險持續上升、互聯網金融及非法集資案件頻發的現狀。

陳雨露表示,要加強金融監管,提高監管強度和有效性,消除監管空白與監管套利,特別是對於可能引發區域性、系統性風險的因素,及時納入宏觀審慎政策管理框架妥善加以應對,切實維護金融穩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