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認識老闆新投資 鴻海辦夏普產品體驗會

2016/04/23 09:41

鴻海在土城廠區舉辦夏普產品體驗會,將夏普這品牌介紹給台灣的員工認識。(資料照,記者余衡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夏戀本月初在日本大阪簽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了讓台灣的員工能夠更認識夏普,因此在鴻海大本營的土城廠區,舉辦夏普產品體驗會,希望讓員工們能更認識夏普的品牌與實力。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鴻海從22日到29日,在鴻海土城廠區的民生廠、虎躍廠與頂埔廠與舉辦夏普產品體驗會,現場除了展示了4K電視、藍光播放機、空氣清淨機與智慧家電之外,為了展示夏普的水波爐,現場還有試吃的攤位,讓員工可以直接品嘗水波爐現做的美食,此外鴻海員工也能透過自家的網購平台,購買夏普的相關產品。

鴻海此舉,主要是讓對夏普投資案還不太了解的鴻海員工,透過體驗會的方式,能夠更認識夏普這個品牌,進而感受到夏普產品的技術實力。透過內部推廣的效用,讓員工了解集團決策,進而發揮併購的綜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