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夏戀發酵!群創進行組織調整 取消本季法說會

2016/04/20 17:58

鴻夏戀開花結果,外傳鴻海有意整併夏普、群創等面板事業,加上群創今年即將進行董監改選,先前傳出群創董事長段行建(右二)將交棒給現任總經理王志超(右一),群創取消本季法人說明會。(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群創今日發出通知,指因地震以及集團近期發展,群創內部正在進行組織重整,本季法說會將取消。

群創表示,第一季經會計師公證的財報,將依政府法規,於董事會通過後,預計於5月14日上傳重大資訊觀測站公告,本季群創將不召開法人說明會。

對於群創此刻正在進行的組織調整,法人認為鴻夏戀開花結果,鴻海集團打算將面板事業部重新整頓有關,此外,群創今年將改選董監事,先前即傳出群創董事長段行建將退休,交棒給群創總經理王志超,且群創董事之一戴正吳昨日也辭去F-乙盛,被認為是即將接掌夏普董事長一職,也因此群創在此敏感時機,首度取消對外法人說明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