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需求有多淡?大立光4月14日法說會說展望

2016/04/06 16:16

市場需求有多淡?大立光4月14日開法說會,由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親自對外說明未來展望。(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大立光(3008)將於4月14日召開線上法人說明會,除發布首季財報自結數外,市場關注的第二季展望也將由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親自說明。

大立光昨日發布3月營收30.24億元,雖然比2月成長48.39%,卻比去年同期下滑23%,首季營收僅82.71億元,更創下8年來新低,且大立光對4月看法保守,認為最好情況就是與3月相當,這也讓外界對於蘋果新機iPhone SE銷售存疑。

大立光表示,首季雖然有客戶推新產品,但整體來看拉貨稍嫌保守,這也是為何大立光對4月營收看淡的主因。

法人指出,不光是iPhone SE銷售冷清,蘋果去年去年首度將中國納入iPhone6s/6s Plus首賣區域,雖然讓產品於短短3天內銷售突破1300萬支,創下紀錄,但也因銷售高峰擠壓在去年第四季,過去因蘋果開賣時間不同,第一季往往能淡季不淡的效應今年不復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