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藝童彩繪媽咪」邁入第16屆

2016/03/28 17:10

聯邦銀行「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邁入第16屆。(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慶祝兒童節及母親節,聯邦銀行「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今年邁入第16屆,即日起開始徵件。

 聯邦銀行指出,所有國小(含)以下的小朋友只要以八開圖畫紙畫出與媽咪最幸福的時光,連同報名表於105年4月22日前交件即獲參賽資格,總獎金超過12萬元。

 為鼓勵學童投稿並回饋社會,聯邦銀行將依參賽作品收件量,每收到一件有效參賽作品,聯邦銀行將捐贈2元至市政府教育局指定專戶,幫助偏鄉學童補助營養午餐經費,將愛心化作溫暖的力量。

 本次參賽組別分為「幼兒組」(幼兒園含未就讀)及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共四組,分別評選出首獎、優選及佳作,並以高額獎金鼓勵創作。民眾可至聯邦銀行各分行免費索取圖畫紙(含報名表),或至聯邦銀行網站%%www.ubot.com.tw下載報名表及查詢活動相關資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