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推出HCE手機信用卡 邀桂綸鎂代言

2016/01/21 15:31

聯邦銀行宣布,搶先宣布推出HCE信用卡,圖為聯邦商業銀行董事長李憲章。(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2016年伊始,在地深耕已26年的聯邦銀行,今日(21)宣布,將與台灣行動支付攜手,搶先推出HCE手機信用卡,並邀請優質女星桂綸鎂,擔任該行信用卡年度產品代言人,積極拓展年輕族群。

 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指出,近年來金融服務快速演變,面對數位金融的浪潮,也需在創新服務上努力,因此,繼先前已推出聯邦樂活APP、線上銀行等服務後,今年將與台灣行動支付合作,搶先推出HCE信用卡,積極朝向BANK3.0的目標努力。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指出,今年是聯邦銀行成立24週年,今年度的信用卡品牌定位將走向年輕化,因此,邀請具備知性清新又有個人風格等特質的女星桂綸鎂,擔任聯邦信用卡年度品牌代言人,相信能引請年輕族群的共鳴。

 聯邦銀行今日也宣布,推出「幸福宣言」網路活動,因應農曆春節的氛圍,將邀請桂綸鎂拍攝25支幸福宣言短片,以電子賀卡方式,讓民眾即刻分享,除夕當天,也將播出桂綸鎂為聯邦銀行信用卡拍攝的品牌賀歲廣告影片,希望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