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 SEE YOU」不復見?長榮邀巨星代言恐生變

2016/03/15 08:51

長榮航空曾邀請金城武拍形象廣告。(長榮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經營權之爭,人事跟著大地震!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11日瞬間被拔除董事長職務後,連長榮航董事也不想擔任,目前在長榮僅剩機師資格。由於張國煒在董座任內推出Hello Kitty家族彩繪機,並邀請男神巨星金城武拍形象廣告,讓長榮知名度大大提升,現在新經營團隊進駐,外界揣測,這些行銷計畫可能生變。

金城武拍攝長榮形象廣告。(長榮提供)

《聯合報》報導,長榮航空2年多前推出「I SEE YOU」形象廣告,廣告中,金城武世界各國沉思、遊走、遊覽風景,最後騎著單車穿梭在稻田中,坐在一棵大樹下喝茶乘涼,螢幕接著打出「你的眼界,可以轉動世界」字幕,而這支形象廣告大受好評,也提升了長榮的國際能見度。

報導提到,合約結束後,「點子王」張國煒曾透露,將再找國際巨星拍攝形象廣告,不過隨著張榮發辭世、長榮爆發爭產家變,張國煒去職後,一切行銷策略都可能停擺。新發言人柯金成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穩定員工情緒,包括購機案、北美市場、新航線規劃等重大事項「照計畫走」。至於代言人,張國煒任內雖有規畫,但還未定案,是否繼續執行還要討論。

長榮航空2年多前推出「I SEE YOU」形象廣告。(長榮提供)

張國煒擔任長榮航空董事長任內曾推出Hello Kitty家族彩繪機。(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