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大房同室操戈 張國煒:覺得寒心

2016/03/13 12:44

遭撤換的長榮航空前董座張國煒12日傍晚搭機返台,對親人同室操戈的情勢他直說「覺得寒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集團爭權風波近日愈演愈烈,大房11日時趁二房獨子張國煒駕機載客前往新加坡時,火速拔除其長榮航空董事長職位。而張國煒在昨日順利返台後,今天就和律師宋耀明商量未來規劃,並對親人同室操戈的情勢直說「覺得寒心」,更對「被迫辜負父親期待深感遺憾」。

據《蘋果日報》報導,律師宋耀明說目前張國煒想先休息一下,沒有考慮回去長榮,現在正在研究是否要對大房的行為採取法律行動,讓法院判決長榮航空撤掉張國煒董座的決議無效。

另外張國煒雖雙雙失去長榮航董座和法人代表身分,但還是長榮航空股東之一的華光投資公司法人代表,所以在長榮航中仍有董事身分,不過宋耀明指出張國煒不想再當董事,未來會指派專人出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