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空董事長撤換 前董座林寶水接任

2016/03/11 17:48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被撤換,由前董座林寶水接任。(長榮航空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集團今天臨時決定召開長榮航空臨時董事會,撤換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長榮集團下午於台北民生東路總部召開記者會說明,長榮航空董事長由前董座林寶水接任。

長榮航空下午開記者會,說明董事長將由前董座林寶水接任。除了張國煒遭撤換,發言人聶國維也一併撤換,由原長榮航空駐大陸總代表柯金成擔任發言人。柯金成於記者會上表示,「董事會推舉出來的林寶水先生,為本公司董事長,本著公司治理,專業經理人經營模式。」

林寶水於1976年加入長榮集團,曾於長榮海運、長榮資訊、長榮航空工作,並曾任長榮集團副總裁,現任長榮鋼鐵公司董事長;林寶水也曾於2005至2011年間擔任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今於記者會表示,過去也曾服務於長榮航空,和同仁一起打拚。他指出,目前的爭議情況下回歸由專業經理人來帶領團隊,所以被委任來擔任長榮航空公司現任董事長。

林寶水說:「我對航空事業了解,跟我們長榮航空團隊過去都有很好的默契。我一定會盡我所有力量,來為長榮航空團隊服務。能夠提供更好飛安跟服務品質,讓長榮航空營收更好,讓各位旅客滿意,也能夠為股東創造更好回饋。」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