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固:今年業績 將創公司成立27年來新高

2016/03/04 09:02

華固董事長鍾榮昌說,現在是「黑暗過半、黎明將至」,如果新政府上台後逐步放寬打房政策,則黎明將會提早到來。 (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房市前景不明,華固建設(2548)董事長鍾榮昌表示,這波房地產景氣多頭時間太久,所以整理的時間也會比以前長,現在是「黑暗過半、黎明將至」,如果新政府上台後逐步放寬打房政策,則黎明將會提早到來。

鍾榮昌表示,現在全世界多數國家都在救經濟,台灣也不例外,央行看到經濟走下坡,也出手降息,金管會也解除銀行房地產融資的上限,都對房市有利,而就他們所了解,小英政府未來將不會打房,但社會住宅政策一定會做,如果520後沒有重大政策的調整,下半年房市會比較好。

鍾榮昌也說,目前華固規劃今年將推出兩個預售案,分別是敦北及八德的都更案,其中敦北案預計6、7月拿到建照後,就正式開工,將採邊建邊售,總銷約80億元;八德案6、7月也可拿到建照,9月開工,同樣是邊建邊售,總銷約60億元;另外「華固新代田」今年6月會開工,目前已簽約5成,還有20億元可售,也會持續銷售。

另外成屋部分,鍾榮昌表示,在中國成都還有20億元可售,台灣其他建案成屋加起來也還有40億元可售,都是今年銷售的重點,因此今年可以銷售的金額合計約220億元。

 

法人表示,華固今年營收在「華固新綠洲」、「華固天鑄」及「奇妍-映月」等個案入帳挹注下,營收將超過100億元,創下公司成立27年以來新高,明年在「華固新天地」入帳下,也可望突破100億元,營收維持高檔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