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夏戀最快週一簽約? 日媒:夏普負債沒那麼多

2016/03/03 13:29

日媒報導,鴻海與夏普可能會在下週一簽約。(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夏戀因為夏普爆出3500億日圓的「或有負債」暫時擱置,是否能成局仍是未知數,但有日本媒體報導,夏普或有負債規模可能沒有預期得多,雙方最快可能在下週一簽約。

朝日電視台報導,夏普與鴻海雙方審視夏普或有負債規模,原本認為金額可能高達3500億日圓,但有消息人士指出,經過仔細查核,夏普的或有負債可能不到3000億日圓。

儘管鴻海與夏普上週已發表聯合聲明,表示雙方並沒有設定簽約日期。但報導指出,鴻海與夏普最快可能在下周一(7日)簽約,雙方可能也會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據《中央社》報導,鴻海對此報導不予回應

鴻海股價今天維持在平盤之上,收盤前上漲0.9元至80.4元;夏普股價早盤一度震盪,但接近午盤向上急拉,盤中一度大漲近7%,最高達14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