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碩禾1月營收17.5億元 連10個月成長 創歷史新高

2016/02/15 20:01

國碩集團董事長陳繼明(右二)與碩禾執行長黃裖予(右一)、碩禾總經理黃文瑞(左二)、國碩總經理蔡禮全,身穿棒球裝為尾牙秀變裝。(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碩禾(3691)日前公告1月營收17.5億元、月增率達1.58%,年增率則達65.53%,連續10個月營收持續成長,也寫下新高紀錄。

碩禾指出,營收增長主因三種漿料出貨量持續成長所致,隨著中國地區搶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併網,加上農曆年前台灣及中國客戶拉貨力道強勁,而正銀漿的原料銀粉供應商維持約3-4家,正常的備庫存管理系統,不受短暫原料供應商出貨遞延影響。

碩禾表示,日前宣布歐盟反規避稅調查結果出爐,21家台廠豁免,更有助於台廠銷往歐盟地區。電池片廠的訂單能見度高,估計在今年上半年以前,整體表現不凡。摒除2月因農曆過年工作天數較少,出貨稍微受限外,但總體而言,電池片廠的稼動率仍滿載,而碩禾銀粉原料供應問題解決後,漿料出貨量可望持續成長,加上穩定的國內及海外電廠售電收入貢獻,營收有機會持續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