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霹靂1月營收0.73億元 月增率14% 寫下歷史新高紀錄

2016/02/15 16:15

霹靂與日本動畫界中知名大師「虛淵玄」宣布合作,由左至右為霹靂副董黃文擇、霹靂董事長黃文章、日本動畫界大師虛淵玄。(霹靂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霹靂今日公布1月營收,1月營收達0.73億元、月增率達14%,更較去年1月成長達64%,創下歷史新高,霹靂表示,1月營收大幅成長主係劇集收入、商品銷貨收入及授權收入大幅成長所致。

霹靂指出,劇集收入主要來自每週DVD之發行收入,在去年底劇集的劇情發展至魔吞不動城 ,魔吞十二宮包含傲笑紅塵、狂刀、風之痕等霹靂高人氣明星,帶動整體劇集收入大幅成長。

而商品銷貨收入則因年節前旺季加上中國電商銷售成長,也使得商品銷售上揚;授權收入在手機遊戲「霹靂江湖」持續熱賣、1/21全新手遊「霹靂傳奇」正式上線及宇峻奧汀的Let's Vegas Slots遊戲角色授權,致整體授權收入也持續成長。

霹靂去年度累計營收達6.44億元,排除103年度展覽活動收入影響,104年度霹靂各項營收反而逆勢成長約8%,在營收組成項目中,獲利最佳的授權收入更大幅成長達8成以上。展望105年度,霹靂的台日全新創作「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預計於暑假黃金檔期在日本各電視台全面首映,將開創全新的海外收入,另外本業在劇集收入及授權收入大幅成長的驅動下,法人預估,霹靂今年運營將非常值得期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