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假效應 統新元月營收年減12.33%

2016/02/05 15:30

統新光訊1月營收0.42億元,年減12.33%。(翻攝統新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統新光訊(6426)因農曆過年又逢長假,出貨頻率起伏較不定,1月營收0.42億元,年減12.33%,統新表示,光通訊產業需求仍維持一定水準,部分產能提前在初三開工,且從客戶展望觀察,3月起營運可望回溫,銜接第二季旺季。

統新表示,近年逐漸將產能重心轉移至光通訊,目前觀察光通訊產業維持穩定,而今年在產業需求穩定,營運可望持續穩定,並持續加強在主動、被動式濾鏡產品生產。

另外,去年陸續進行產能整合,今年起將進一步發揮整併效益,讓機台、生產、研發等效率更為強化,目前也將部分產能用來研發之用,針對高階鍍膜新產品進行開發,並對潛在客戶送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