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訂單回流 F-TPK元月營收回升14.2%

2016/02/03 15:57

訂單回流,F-TPK元月營收回升,F-TPK將於2月18日召開法人說明會說明今年展望。照片為F-TPK董事長江朝瑞。(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受惠於平板與手機訂單回流,觸控面板廠F-TPK(3673)趕在農曆年前發布元月營收89.20億元,意外較前一月份成長14.2%,但仍較去年同期減少19.2%。

F-TPK財務長劉詩亮表示,去年12月最後一周美國市場開始休假停止拉貨,1月工作天數恢復,加上大客戶手機與平板訂單回流,使得元月營收較去年12月成長,回到89.20億元。

展望今年第一季,因處季節性淡季,2月有農曆年、工作天數減少等因素影響,在3月市況仍不明朗下,預期整體營收表現仍會較去年第四季衰退,不過蘋果的新款iPad Air已經開始出貨,加上F-TPK從12月開始也加入iPad Pro供應,可望抵銷手機訂單衰退的幅度。

F-TPK將於農曆年後第一周2月18日召開法人說明會,屆時也會對今年市場展望提出更明確說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