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昔日觸控面板股王 F-TPK股價跌破百元關卡

2015/08/12 10:46

觸控面板價格競爭壓力大,觸控面板廠F-TPK宸鴻今日受到美股重挫影響,開盤就跌破百元整數關卡,盤中最低來到94.6元,創下上市後的歷史新低。圖右為F-TPK董座江朝瑞。(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觸控面板價格競爭壓力大,觸控面板廠F-TPK宸鴻(3673)董座江朝瑞日前還於盤中公告買進自家股票以示護盤決心,卻仍挽救不了潰堤的市場信心,F-TPK今日一早受到美股重挫影響,開盤就跌破百元整數關卡,盤中最低來到94.6元,跌幅6.7%,創下上市後的歷史新低。

F-TPK日前發布7月營收回升至95.35億元,月增36%,公司於法人說明會上也對下半年展望釋出樂觀訊息,預估下半年受惠於Force Touch以及兩新手機客戶挹注,營收可望從7月跳升,第三季營收可望較第二季成長5成,第四季仍將持續成長。

不過市場並不買帳,F-TPK過去為觸控面板股王,全盛時期,一年可賺進超過4個資本額,曾被捧為與大立光、宏達電並列的三千金,如今,大立光身價依然不敗,F-TPK在觸控面板產業競爭激烈下,今年首季因提列火損導致每股虧損3.06元,第二季本業不振,每股續虧1.77元,合計上半年每股虧損超過4元也是創上市以來虧損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