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6年獲利破百億 彰銀董座張明道:追求卓越、重返榮耀

2016/01/30 18:49

彰銀董事長張明道(中)提出「追求卓越、重返榮耀」作為今年彰銀努力主軸。(圖:彰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彰銀(2801)今天舉行2016年度全行行務會議,董事長張明道致詞時提出「追求卓越、重返榮耀」作為今年彰銀努力主軸,勉勵所有經理人團結一致、上下一心,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務實的提升業務能量與品質。

彰銀前年底改選後由財政部主導經營,去年獲利即交出創下新高的優良成績,全年稅前盈餘達137.54億元,已蟬連6年獲利突破100億元大關。

彰銀表示,近年來積極強化獲利能力,擴大核心業務成長動能,穩定發展並持續創新價值,相信今年的獲利表現,必能再創佳績。

彰銀總經理施建安指出,今年業務重心,將著重在本業盈餘的提升,多元發展業務,並持續加強授信品質的維護;積極布局東南亞及中國海外金融市場,同時強化公司治理,以建立誠信、正直的企業文化,使彰銀成為值得顧客信賴的優質銀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