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台新尾牙明登場 吳東進、吳東亮將互訪

2016/01/22 18:18

圖為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資料照片,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繼去年尾牙展現吳家大團結氣勢之後,新光金控和台新金控今年尾牙,也特地選在明天舉行,且地點都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新光金在1樓、台新金在4樓,且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也預定會到對方尾牙上互訪、並掏錢給員工抽獎。

吳東進、吳東亮是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的長子與第三個兒子,2002年吳家兄弟曾洽談台新、新光兩家金控公司合併,不過後來合併因故破局,去年尾牙吳東進、吳東亮更首度到對方尾牙互訪,雙方關係破冰,今年尾牙也將延續去年大團結氣勢。

不過新光金去年出售展望不佳股票、影響獲利,當時部分媒體捕風捉影,談及有新光金股東主張,應由吳東亮出任新光金董事長,新光金當時也鄭重否認澄清。

新光金、台新金控尾牙明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新光金在1樓、台新金在4樓,據了解,吳東進與吳東亮將會利用時間造訪對方尾牙場子,展現吳家兄弟齊心協力、努力再造集團榮景的新氣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