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燦星旅遊加碼入股金鑛咖啡 拿下經營權

2016/01/08 17:39

燦坤(2430)與旗下燦星旅遊(2719)二年前取得南部知名咖連鎖店「金鑛咖啡」40%股權,昨再取得40%股權,正式拿下金鑛咖發主導權。(圖片擷取自金鑛咖啡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燦坤(2430)與旗下燦星旅遊(2719)繼2013年取得南部知名咖連鎖店「金鑛咖啡」40%股權,昨再取得40%股權,正式拿下金鑛咖啡主導權,燦星旅遊董事長楊文芳表示,金鑛不錯,所以加碼入股,而創辦人鄭立鍵仍會擔任金鑛咖啡顧問。

至於燦坤旗下餐飲包括日法坊、富士印、五花馬等,未來是否會併入燦星旅遊,楊文芳表示,還要規劃。

南台灣知名咖連鎖店「金鑛咖啡」發布新聞稿指出,與燦星旅遊擴大洽談深度,成功達成協議加碼經營,讓燦星旅遊更添一生力軍,希望能夠透過服務的在進化,除了未來與已上市的燦星旅遊共同致力台灣觀光環境外,更希望快速展店,達到51家店以上。金鑛目前27家店。

楊文芳說,因為旅遊和咖啡的連結性比較大,所以由燦星旅持股,雙方經營團隊未來還會展開許多交流,會積極展店,初步會先結合燦坤3C門市。

金鑛創辦人鄭立鍵2000年在高雄創立,堪稱台灣首家結合咖啡、蛋糕與麵包複合式經營的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