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光電子去年營收 創新高

2016/01/07 08:54

群光累計去年第4季自結合併營收為213.7億元,創去年單季新高也為歷史次高。(圖擷取自群光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群光電子(2385)自結去年12月合併營收為69.8億元,較前年的83.7億元衰退16.6%,也較去年11月73.6億元衰退5.1%。不過群光累計去年第4季自結合併營收為213.7億元,創去年單季新高也為歷史次高。群光電子去年全年自結合併營收達806.7億元,改寫該公司單年營收歷史新紀錄。

群光表示,由於公司積極優化產品組合,因此非PC產品比重逐年快速提升,至去年底已超過5成,因而群光的營運脈動與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需求步調幾乎同步,近幾年的營運高峰主要落在第4季的消費旺季。

展望2016年,法人預期,許多新產品都會需要鍵盤、影像、電源等三大電子關鍵零組件,也因此可望為群光帶來新機會,激發群光新一波成長動能,推升今年營收與獲利較去年再度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