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光9月營收75.2億元 再創新高

2015/10/06 15:06

群光電子第四季營收可望保持與第三季相當的季增實力。圖左為群光電子副董林茂桂。(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群光電子(2385)9月自結合併營收為75.2億元,月增11%,再度改寫今年新高。累計1-9月自結合併營收達593億元,年增6%。

群光表示,在新產品及新客戶同時挹注下,激勵鍵盤與影像兩大核心產品成長動能,加上電源產品受惠於強勁的市場需求,共同推升群光電子第三季自結合併營收創下今年新高,來到歷史次高,達210.35億元,季增率與年增率雙成長,增幅分別為4%與5%。

展望第四季,群光指出,新產品及新客戶仍將是拉升鍵盤及影像產品成長力的兩大柴火,而電源產品則將受惠於年底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節慶銷售旺季,在三大核心產品積極的成長動能帶動下,群光電子第四季營收可望保持與第三季相當的季增實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