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祖宗八代挖出來」 嚴凱泰:我不愛選舉

2015/12/29 18:05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天現身台北世界車展世貿展場,被問到敏感的選舉話題,他說,「我不愛選舉」。(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天現身台北世界車展世貿展場,被問到敏感的選舉話題,他說,「我不愛選舉」,每次選舉就吵吵鬧鬧,把祖宗八代都挖出來,「現在這個情況,有人有奈嗎?」

被問到總統要選誰?嚴凱泰說,「3個總統候選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能、不會、不敢,也不想有感覺」,至於是否去投票?「投票是每個中華民國公民的權利和義務,我要不要去執行這個義務也是我的自由」。

他並指出,總統選舉倒數計時,選前景氣一定會受到影響,消費力會減弱,至於明年景氣如何?元月16日選後政經的穩定性將是關鍵,若不穩定,經濟可能很糟糕,若穩定,台灣車市就有機會攻上42+5萬輛。

嚴凱泰也表示,台灣是個島和世界連結,左邊有一個大的經濟體,不可能忽略它,忽略它就會產生重大影響,未來領導人會不會忽略它,並不清楚,希望三黨候選人能在對兩岸關係的穩定政策上更明確表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