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預估:美國大型企業明年將發行逾1兆美元公司債

2015/12/29 18:13

華爾街券商預估,明年美國大型企業將連續第5年發行逾1兆美元公司債,因美國聯準會雖然啟動升息,但美國基準利率仍偏低。英特爾今年8月曾來台發行10億美元公司債。(圖/取自網路)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華爾街券商預估,明年美國大型企業將連續第5年發行逾1兆美元公司債,因美國聯準會雖然啟動升息,但美國基準利率仍偏低。

 

美國銀行預估,明年美國大型企業將發行1.22兆美元公司債。摩根士丹利預估為1.05兆美元。富國銀行預估1.24兆美元。巴克萊則預估1.34兆美元。

 

根據彭博編輯的資料,由於今年出現前所未見的4698億美元併購相關融資,今年美國信評為投資級的企業共發行創紀錄的1.31兆美元公司債。

 

美銀預估,由於明年有6270億美元併購交易將完成,企業將持續發行公司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