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在台研發部門 選中龍潭科技園區

2015/12/15 16:25

蘋果在台設研發部門,選中桃園市龍潭區的龍潭科技園區,門禁森嚴。(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有外媒報導,美商蘋果(Apple Inc.)公司已來台設置研發部門,此事經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證實,蘋果研發部門確實進駐所轄龍潭科技園區,就在桃園市龍潭區龍園十路。

蘋果在台設研發部門,選中桃園市龍潭區的龍潭科技園區,門禁森嚴。(記者李容萍攝)

 雖然蘋果研發部門外觀和園區的其它廠房一樣,沒有特別的地方,且外觀沒有任何蘋果的標示圖像、字樣,廠房守衛室人員堅守廠區大門前,對於人員進出的身分檢查非常嚴格,被問到「是不是蘋果在台實驗室?」相當低調,一律以「不對外說明」回應。

 據竹科管理局證實,蘋果去年申請獲准研發部門進駐龍潭科技園區,並聘請台灣工程師開發新的顯示器技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