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來台設秘密實驗室 被證實是真的!

2015/12/15 14:18

蘋果的秘密實驗室,竹科管理局證實位於竹科桃園龍潭園區的龍園十路。(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外媒報導,美商蘋果(Apple Inc.)公司已來台設立1間秘密實驗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今天證實,蘋果的研發部門確實進駐了桃園龍潭園區。

《彭博社》今天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蘋果已經在桃園龍潭設置了1間秘密實驗室,實驗室建築的外觀沒有任何蘋果公司的商標,內部至少有50名工程師與員工,主要進行iPhone和iPad等設備新螢幕研發。

根《中央社》報導,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今天證實,蘋果研發部門的確進駐轄下的龍潭園區,地址位於龍園十路,原本是高通顯示器廠址。若從Google map所查到的2013年照片,該廠確實是原來高通的廠房。

竹科管理局指出,蘋果研發部門進駐龍潭園區是在去年申請並獲准,報導指出,據竹科管理局資料,蘋果台灣分公司是在今年4月15日入區,負責人為張世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