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股當沖全面開放?曾銘宗:明年一月底定案

2015/11/23 10:03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右)今天出席越南發展投資銀行(BIDV)在台北辦事處開幕典禮。(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目前台股可做現股當沖的檔數有400多檔,對此,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表示,為強化我國股市體質結構,目前正在研議第二階段的台股揚昇方案,包括:現股當沖檔數全面開放至1200檔等,預計明年1月底前定案。

近期外資仍匯出台股,曾銘宗表示,主要受到美國即將升息之影響,使得部分資金流向美國市場,但台股基本面仍良好,我國上市櫃公司前三季表現獲利成長6.5%。

曾銘宗今天上午出席越南發展投資銀行(BIDV)在台北辦事處開幕典禮。該行為越南的四大商業銀行之一,其總行與本國銀行在越南分行互動密切,這也是首家在我國設立據點的越南金融機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