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少碳排量 科思創與Reverdia研發TPU

2015/10/26 16:52

科思創與Reverdia今日宣布達成協議,雙方將共同研發並推廣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TPU),可以減少碳排放量。 圖為科斯創執行長唐佩德與財務長Frank H. Luts在證券交易所交易大廳,以傳統的敲鐘方式慶祝上市。(資料照,科思創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拜耳集團旗下科思創與Reverdia今日宣布達成協議,雙方將共同研發並推廣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TPU),可以減少碳排放量。

科思創熱塑性聚氨酯業務負責人Marius Wirtz指出,製鞋和消費性電子產品等不同產業的客戶,都在持續尋求能夠減少碳排放量的創新解決方案,而科思創的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產品就是一個能滿足客戶要求的解決方案。

Reverdia總裁Marcel Lubben也說,生物基熱塑性聚氨酯應用產品,目前已達到商業生產規模,而生物基丁二酸™具備獨特物理特性,及在改善消費型產品生態平衡的巨大潛力,證實Reverdia的酵母科技,是用於生產生物基琥珀酸,最具永續發展價值的生產技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