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餐廳網路徵才 「主任級」給35K被噓爆

2015/10/23 13:40

添好運主任級月薪更上看新台幣3萬5000元,被網友諷刺:「是洗碗的吧」。(圖片截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米其林一星級餐廳「添好運」擴大徵才,要召募150名員工,但「主任級月薪更上看新台幣3萬5000元」,遭網友諷刺:「是洗碗的吧」。

米其林一星級餐聽,主任薪水卻僅35K,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批評。(圖片截取自PTT)

Ptt《salary》版日前貼出這篇徵才訊息:「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所屬的和億生活集團,21日於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擴大徵才,150位餐飲服務人員,其中主任級月薪更上看新台幣3萬5000元」。

米其林一星級餐聽,主任薪水卻僅35K,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批評:「笑死了,主任這種薪水」、「3萬五是洗碗的吧」「主任35K,我看是添惡運吧。」、「給那種薪資要員工被羞辱 啊不就好棒棒」,而也有網友表示「現在台北很多熱門點的餐廳35k徵人還徵很久的」。

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添好運回應表示,主任工作內容是管理員工、負責營運,工時約8小時,福利和加給薪水就會超過3萬5,但也表示,「雖然你想像中落差很大,但這個價碼在業界已是常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